企业旺旺
太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太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太原水下工程

矿用泵BQS110-100/4-75/B*山西太原市

  • 公司:太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17:51
  • 所在地:太原
  • 标题:矿用泵BQS110-100/4-75/B*山西太原市
  • 来源: 太原招商新闻 >太原招商信息 >太原水下工程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矿用泵BQS110-100/4-75/B*山西太原市,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矿用泵BQS110-100/4-75/B*山西太原市最新产品.







@煤矿井下BQS200-70-75/N排沙泵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1.1首先从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的结构方面进行分析。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由隔爆型潜水电动机和潜污水泵组成的一体泵。立式笼型异步电动机位于潜水电泵的上部。电机靠一整套密封结构防止外部污水或固体杂质进入电机内部,保证电机正常运行。密封结构有3个方面:①定子、端盖和上轴承盖的止口配合面为隔爆结合面,并装有O型橡胶圈密封;②矿用阻燃电缆从端盖引出处用橡胶垫圈压紧密封;③电动机向下的轴伸端装有单端面或双端面机械密封件。从以上结构可以看出,3个方面的密封任何一个部位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排沙泵进水,烧坏排沙泵电机。

 

谁又以深情的眼眸,凝望远方的归途。
  
  一朵花以轻盈的姿态,迎接着途经的行人。他们,是否正为闺中的佳人踽踽而行。

 


@煤矿井下BQS140-35-45/N(J)排沙泵

WQS型潜水排污泵产品介绍

WQS系列深水型高扬程潜水排污泵在水力部件设计和结构上突破了常规潜水排污泵的传统设计方法。填补了高扬程深潜排污泵的空白。具有高扬程、深潜没、耐磨蚀、高可靠性、无堵塞、自动安装、自动控制、并且可全扬程工作等优点,在高扬程,潜没深度大,水位变幅大,排送含有一定磨蚀作用 的固体颗粒的介质方面,具有独特功能。

 

 

 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销售总部以书面、等方式提出意见,将保证您的意见得到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煤矿井下BQS15-13-34-55/S排污泵

 使用说明·电源额定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或1140V(允许偏差±5%)的三相交流电。(用户订货时须标明电泵电压值)。·电泵可在浅水中和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20m。

·输送介质的温度应不超过40℃(超过40℃)。·被液体的pH值为4~10。·水中含有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一般不超过2%。·水中含固体颗粒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尺寸的50%。·电泵的主要安装方式为立式,可以斜躺使用,也可以使用。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但这本书改变了我对生活的态度,触动了我,开始反思以前自己的生活,浑浑噩噩,按部就班,犹如一潭死水,没有波澜,没有活力,激发起我想要改变的欲望。紧接着女儿推荐我读了《撒哈拉的故事》、《活着》、我进而购买了三毛的全部作品,后来陆续将余华、路遥、莫言、沈从文、余秋雨、村上春树、川端康成、马克-李维、雨果、塞万提斯、海明威、司汤达、毛姆、卡勒德-胡塞尼等的作品也纳入我的阅读书目,范围和类型不断扩大。我家里的书常常是一本还没有看完,作家在小说中提到哪位作家哪部作品,马上就拿出手机开始订购,以致家里的书籍积存起高高一摞等着慢慢读。

 

型号

流量 
m3/h

扬程 
m

功率 kW

电压/电流 
V/A

转速 
r/min

电泵效率 %

出口直径mm

外形尺寸 
mm

BQS130-130/2-90/N

130

130

90

660V  100.0 A

1140V57.9 A

2950

47.1

100

φ520×1607

BQS150-100/2-90/N

150

100



2950

44.0

100

φ520×1607

BQS180-90-90/N

180

90



2950

48.9

125

φ520×1517

BQS220-70-90/N

220

70



2950

50.1

125

φ520×1517

BQS300-50-90/N

300

50



2950

50.9

150

φ520×1517

BQS500-35-90/N

500

35



2950

52.5

200

φ520×1517

BQS1200-10-90/N

1200

10



2950

55.1

350

φ520×1517

 耗电功率会加大电流会出额定电流,这个情况会导致电机的损害,在选择扬程时定要注意该问题,应该选择与实际工况相近的排污泵,如果实际工况扬程比较低没有的水泵选择,可以选择加大电机的功率来满足该工况。有的用户在选择排污泵时扬程认为选得越大越好,这种选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扬程、流量、电机功率3个的关系是实际使用扬程低于泵扬程太多反而流量会大。

 

 


@井下用BQS50-50-22/N污水泵

产品介绍: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BQF16-15风动潜水泵结构特点1、噪音小,保持在40分贝以内;2、耗风量小、效率高;3、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便于移动;4、使用于寿命长、易损件少、便于维修。以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转子运转带动水轮,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压入壳体涡道,顺管排出。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以下简称风泵),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

 

她把糖果铺和冰淇淋机都留给了小老虎,自己去了远远的地方。

  后来小白兔听说,小老虎把冰淇淋机送给了小企鹅,和她一起住在了糖果店里。

  糖要慢慢地给,给的太快太多,别人就不觉得甜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