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太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太原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太原净水材料

山西迎泽一级棕刚玉采购

  • 公司:太原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7:29:10
  • 所在地:太原
  • 标题:山西迎泽一级棕刚玉采购
  • 来源: 太原最新资讯 >太原服务信息 >太原净水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山西迎泽一级棕刚玉采购最新信息,HyRkcumEWO6点击可以查看山西迎泽一级棕刚玉采购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净水材料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重量

    25kg

  • 含量

    98







片碱在水处理行业中被广泛当成中和剂使用,在化工行业中广泛用于各种钠盐制造、肥皂、造纸、棉织品、丝、粘胶纤维、橡胶制品的再生、金属清洗、电镀、漂白等。片碱具有强腐蚀性,对于片碱的安全防护有着特殊的要求。
片碱操作的工人是容易受到片碱危害的人群,要求这些员工在上岗之前要穿着防护服,手套和护目镜或面具,并且要求公司提供安全淋浴和洗眼设备。片碱在生产过程中容易泄漏,对于片碱泄漏要采用应急处理。隔离泄漏污染区,限制出入。建议应急处理人员戴防尘口罩,穿防酸碱服。穿上适当的防护服前严禁接触破裂的容器和泄漏物。尽可能切断泄漏源。用塑料布覆盖泄漏物,减少飞散。勿使水进入包装容器内。用洁净的铲子收集泄漏物,置于干净、干燥、盖子较松的容器中,将容器移离泄漏区。

我厂位于河南郑州西巩义市,始建于1999年,经过13年不断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拥有六家大型分厂的烧碱生产企业,年产量达十万吨。
公司名称:河南宝兴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主产产品:片碱-氢氧化钠 小苏打-碳酸氢钠
工厂产品含量:高度片碱烧碱 96%   99%
工厂使用原料:液碱 电石 煤 (电解食盐水产生、氢气和液体氢氧化钠)
电解食盐水产生、氢气和液体氢氧化钠。和乙烯反应就是聚氯乙烯,制作PVC的材料,氢气作为能源继续回收利用。液体氢氧化钠一部分加工成固体,就是所谓的片碱,一部分直接使用,就是液碱。
我厂产品主要走势:全国销售
公司名称:河南宝兴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主产产品:片碱-氢氧化钠 小苏打-碳酸氢钠
工厂产品含量:高度片碱烧碱 96%   99%
工厂使用原料:液碱 电石 煤 (电解食盐水产生、氢气和液体氢氧化钠)
电解食盐水产生、氢气和液体氢氧化钠。和乙烯反应就是聚氯乙烯,制作PVC的材料,氢气作为能源继续回收利用。液体氢氧化钠一部分加工成固体,就是所谓的片碱,一部分直接使用,就是液碱。
工厂使用原料:液碱 电石 煤 (电解食盐水产生、氢气和液体氢氧化钠)
电解食盐水产生、氢气和液体氢氧化钠。和乙烯反应就是聚氯乙烯,制作PVC的材料,氢气作为能源继续回收利用。液体氢氧化钠一部分加工成固体,就是所谓的片碱。

 


我厂产品主要走势:湖南地区 北京地区 天津地区 东北地区 山西地区 广东地区 湖北地区  河南地区 福建地区  上海地区
片碱、氢氧化钠的主要用途:广泛应用的污水处理剂、基本分析试剂、配制分析用标准碱液、少量二氧化碳和水分的吸收剂、酸的中和钠盐制造。制造其它含氢氧根离子的试剂;在造纸、印染、废水处理、电镀、化工钻探方面均有重要用途。
我厂产品(片碱、氢氧化钠、烧碱)优势:
生产技术上:我厂生产产品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离子膜法生产,提高了氢氧化钠的纯度,缩短与其他原料的反应时间。离子膜制碱法优势,生产产品颜色洁白透明,含量稳定,杂质少。
价格上:我厂产品价格均低于同行业厂家、贸易商,价格统一,本着薄利多销的营销理念,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
质量上: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我厂为了保证公司产品的质量,公司在2001年引进了先进的分析仪器,根据标准的化学滴定法(GB/T4348.1-2000)进行准确检测,保证了我厂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包装上:我厂产品使用包装均为成本价值较高的PVC塑料编织袋,三层包装,防水防潮,外包装洁白明亮,整洁干净,包装封口采用双层封口,密封性好,如不打开原包装,保质期长达一年之久。
销售与服务:我厂全体销售员工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的销售理念,形成了一支专业技术知识强、有理想、有责任、有激情的销售团队,公司以“客户”的宗旨,时刻为客户着想,并成功开发了各个销售区域的物流代理,送货及时安全可靠,并将客户运输成本降至***低是我厂一贯宗旨。我厂有专业售后服务小组,对售出产品进行跟踪回访,对客户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做到及时处理解决。

三、什么样的工厂和行业片碱用量比较大呢:
(1)制造肥皂。肥皂的主要成分是高级脂肪酸的钠盐,通常用油脂和氢氧化钠为原料经过皂化反应而制成。
(2)精炼石油。石油产品经硫酸洗涤后还含有一些酸性物质,必须用氢氧化钠溶液洗涤,再经水洗,才能得到精制产品。
(3)造纸。造纸的原料是木材或草类植物,这些植物里除含纤维素外,还含有相当多的非纤维素(木质素、树胶等)。加入稀的氢氧化钠溶液可将非纤维素成分溶解而分离,从而制得以纤维素为主要成分的纸浆。
(4)纺织。人造纤维如人造棉、人造毛、人造丝等,大都是粘胶纤维,它们是用纤维素(如纸浆)、氢氧化钠、二硫化碳(CS2)为原料制成粘胶液,经喷丝、凝结而制得。
(5)印染。棉织品用烧碱溶液处理后,能除去覆盖在棉织品上的蜡质、油脂、淀等物质,同时能增加织物的丝光色泽,使染色更均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